《给时光以生命:医生想跟你聊的健康微话题》历经近两年的怀胎,现在终于能跟大家见面啦!

这本书能满足你对医生智慧和生活状态的想象,内容覆盖身体与心智,习惯与疾病,美容与两性……富含健康所需的各族维生素。这些文章既有严谨理性的一面,也实现了医学与诗意和情趣的无缝融合,就连文中的插图也出自大夫们的笔下。尤其可贵的是,作者也在不断地追问与探究行医之道,在促进医患共识的路上迈出了属于自己的步伐。

这本书适合这样的你:

关注健康,渴望了解科学靠谱的健康知识的朋友

想送出一本好读、有趣又非常中用的书,为自己身边的人带来健康的朋友

对医学感兴趣、想了解更多医生思维和临床生活的朋友

这本富于爱心与诚意的书,是八爪团队的酝酿出第一本书,它可能不如我们想象中完美,但其中所有的内容,包括版式和奇数页右下角随着快速翻动而变化的手翻书动画,全都出自医学博士和医生们之手。我们希望用友好的界面向读者传递来自“白大褂”的温暖信息,也同样期待读者的关注与支持。我们用自己的网站向大众传播科学的健康知识,也希望更多热爱科学、热爱生命的年轻人和我们一道,将普及知识的工作继续下去!

各网店链接: